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總裁十時裕樹認證!Xperia XZ Premium 是 Sony 有史以來最強手機!

2017/04/26 17:28 記者劉季清/東京報導

Sony Mobile 在今年二月底的 MWC 大會上一口氣推出了四款全新智慧手機,其中超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emium 更是獲 MWC 大會評選為 2017 最佳新機。今日 Sony Mobile 總裁兼執行長十時裕樹(Hiroki Totoki)在東京 Sony 總部與台灣媒體見面,並直接指出 Xperia XZ Premium 是 Sony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手機。

(圖/記者劉季清攝)

今日 Sony Mobile 總裁十時裕樹(Totoki Hiroki)在東京 SONY 總部向台灣媒體表示, Xperia XZ Premium 是 Sony Xperia 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手機,是集 Sony Mobile 技術之大成的重要作品。十時裕樹指出, Xperia XZ Premium 搭載相機、螢幕與音效三大新科技,在 2017 MWC 上不止獲得「最佳新智慧手機獎」(Best new smartphone),更獲得海外多家媒體好評,是 Sony 有史以來推出的最強手機。

(圖/記者劉季清攝)

十時裕樹更表示,台灣與香港兩地市場是 Sony Mobile 相當重視的市場,因為有不少支援 Sony 的死忠粉絲,讓 Sony 在台灣的品牌排名為第一,在香港的品牌排名為第二,未來將會持續加強在這兩個市場的力道,繼續推出消費者喜愛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