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再遇新對手?這款智慧型手錶運行 Windows 10!

2017/04/25 11:53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最新釋出的 Nike+ 版本限量 Apple Watch(圖/Apple)

儘管智慧型手錶市場不見高度成長,但各家廠商仍持續推出新品布局,像是 Apple Series 3 就傳出會在年底前推出。而現在消息指出,微軟(Microsoft)的合作夥伴 Trekstor GmbH,即將推出一款內建 Windows 10 系統的智慧型手錶!

根據《ZDNet》的報導,Trekstor GmbH 正在開發一款內建 Windows 10 IoT Core 系統的智慧型手錶,而這將是一款面向 B2B 市場的穿戴式裝置,主要是用於商務使用。

微軟最新釋出的 Windows 10 穿戴裝置(圖/微軟)

該報導指出,這個搭配 1.54 吋螢幕的手錶,支援 Wi-Fi 與藍牙功能。由於內建 Windows 10 IoT Core 系統,因此也能使用 UWP 應用,藉此豐富這款智慧型手錶的功能。

預計這款手表會在數個月後才發表,目前還缺少這款裝置的具體規格。在去年悄悄放棄 Band 2 系列穿戴裝置後,微軟似乎打算採行 Windows Phone 目前的策略,也就是透過合作夥伴,去推出不同類型的 Windows 10 系統裝置。

【延伸閱讀】
賈伯斯的遺願,將成為 Apple Watch 的重點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