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力開發 AR 眼鏡,Apple 找來 NASA 專家協助!

2017/04/25 16: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為了加快 AR(增廣實境)產品的開發,Apple 正在全力的拉攏相關科技人才。外媒《彭博社》報導指出,據相關人士的透露,Apple 前陣子特別聘請了美國 NASA(太空總署)著名專家傑夫.諾里斯(Jeff Norris)來協助未來 AR 相關技術商品化。

美國太空總署著名專家傑夫.諾里斯。(圖片來源/彭博社)

過去 Apple 早已對 AR 技術顯出高度興趣,並由前杜爾實驗室執行長麥克.洛克威爾(Mike Rockwell)組織特別的 AR 開發小組,而新加入的諾里斯正擔任該團隊的高級經理。

洛克威爾的團隊曾於三月時向《彭博社》透露 Apple 正在開發未來 iPhone 的 AR 應用,以及一副具有 AR 功能的眼鏡,而過去曾有消息指出該 AR 眼鏡已經進入測試階段,未來產品化的機會很大。

(圖片來源/iMore)

諾里斯是一位相當著名的 NASA 名人,曾建立美國鼎鼎大名的噴射推進實驗室(JPL)任務運營創新辦公室,並負責開發新的技術例如具有 AR 功能或模擬空間的機器人,而這些機器人將負責駕駛 NASA 的太空飛行器。

諾里斯在 1999 年時加入美國太空總署,其中他最著名的計畫就是發明能模擬火星實地探測的虛擬實境,並讓 NASA 的科學家們能模擬在火星上的各種地貌。此外,他還協助創建 NASA 火星探測器的控制軟體。

(圖片來源/路透社)

未來 AR 產品的推出已經是趨勢,《彭博社》認為 Apple 希望趕在 2018 年將該技術推向市場,除了  Apple 之外尚有臉書(Facebook)、微軟(Microsoft)也在積極部署 AR 技術。Apple 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曾於去年的會議中表示未來因手機的 AR 技術,人們將會如三餐一般讓 AR 完美地融入生活中。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眼鏡果然開發中?傳出有員工戴了眼睛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