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動作這麼快?Galaxy S9 已有消息曝光!

2017/04/25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在發表全新旗艦機 Calaxy S8 之後,三星(Samsung)明年的旗艦機種也有消息曝光了。也就是可望繼續在 Galaxy S9 上使用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高通(Qualcomm)將會交由三星與台積電共同打造!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由《Aju Business Daily》的消息指出高通下一代旗艦級行動處理器將會命名為 Snapdragon 845,預計 Galaxy S9 將會成為首款搭載該處理器的手機。

(圖/美聯社)

消息指出,高通會將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同時交給三星和台積電打造,採用 7 奈米製程生產。其中台積電在 7 奈米製程進度良好,已經在 4 月進入試產,此外由於與 10 奈米製程有超過 95% 的設備相容,可望良率改善會非常快速。

不過預期三星仍會在 Galaxy S9 手機上,採用自家的 Exynos 系列處理器,但目前還沒有該處理器的消息傳出。預計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除了效能上的提升之外,還將會進一步改善 VR 與 AR 的應用體驗。

【延伸閱讀】
三星想超越蘋果太困難?Galaxy S8 這點狂輸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