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準備好了?外媒!將引發龐大換機潮!

2017/05/08 10: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ightech)

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iPhone 8 雖然還未亮相,但討論聲量已經相當高,更有機會成為 Apple 史上最熱銷的產品。國外研究調查機構出具報告指出,美國擁有 iPhone 的人口已創下新高,若以現有 iPhone 用戶的數量來看,新款 iPhone 推出後將可能掀起龐大的換機潮。

(圖片來源/美聯社)

外國研究公司《comScore》的報告指出,2016 年第四季的數字顯示,美國 13 歲以上擁有 iPhone 的人已達到 8580 萬,其中最新一代的 iPhone 7 / 7 Plus 就有 1260 萬台,占整體的 15%。而在去年 iPhone 7 / 7 Plus 推出之前,全美共有 7200 萬位 iPhone 用戶。據了解,這將近 7000 萬台 iPhone 的使用者已面臨兩年一換的購買週期。

(圖片來源/comScore)

憑著如此廣大的 iPhone 基礎用戶與潛在換機客群,分析師認為新的 iPhone 將會打破過去所有 iPhone 的銷售紀錄,成為自 iPhone 5 以來最受歡迎的 iPhone 機型。此外,對初次入手 iPhone 的客群來說,新 iPhone 的新設計也將吸引他們購買,包括更大的螢幕、OLED 無邊框顯示螢幕、無線充電等功能。

(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新 iPhone 8 以外,Apple 也可能推出 iPhone 7s/iPhone 7s Plus,外媒認為今年的 iPhone 7s / 7s Plus 會比 iPhone 8(即外傳的十周年特別版 iPhone )還早一至二個月推出,原因在特別版 iPhone 是否會把 Touch ID 與面板結合這一點還無法確定,許多資料顯示 Apple 或許並不握有相關技術,而這將延遲新 iPhone 的量產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亮相時間不是秋天!外資:iPhone 8 「極可能」在 WWDC 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