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新旗艦不是 HTC U?爆料達人搶先透露!

2017/04/22 09: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HTC 已經發出預告,將會在 5 月 16 日下午 2 點,舉辦新機全球發表會。同時 HTC 釋出了該款手機的宣傳片,來展示這款手機側邊可以擠壓感觸的特色。但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卻指出,外界猜測的新旗艦手機,恐怕不會是 HTC U!

根據《venturebeat》的報導,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指出,即將推出的 HTC 新旗艦手機、也就是先前被稱作 Ocean 的機種,將會被命名為 HTC U 11,並且會推出 5 種顏色。

(圖/擷取自 Evan Blass 推特)

由於 2016 年 HTC 的旗艦機種為 HTC 10,而今年初推出的新旗艦機則是 HTC U Ultra,因此新機若採用 HTC U 11 的命名,恐怕是為了作為旗艦手機名稱的延續。

預計這款 5.5 吋螢幕的旗艦手機,將會有白色、黑色、藍色、紅色、銀色這 5 種款式,此外可望在手機側邊加入感壓功能,藉此讓用戶可以透過觸控手機側邊,來使用過去實體按鍵才能運行的操作。

【延伸閱讀】
HTC 新旗艦來了?宏達電:5 月在台北舉辦全球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