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壓力給太大?Intel 傳將提前推出 Coffee Lake 處理器!

2017/04/21 17:09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AMD 今年所推出的 Ryzen 7 和 Ryzen 5,似乎給 Intel 帶來不小壓力。消息指出 Intel 打算針對 14 奈米製程的 Coffee Lake 處理器,修改原訂計畫提前發表!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代號 Basin Falls 的 Intel Core X 系列處理器,包含 Skylake-X、Kaby Lake-X 都將會在 Computex 2017 台北國際電腦展上發表。

(圖/AMD)

由於 Computex 2017 將於 5 月 30 日展開,這意味這 Intel 將比原先的計畫提早推出該產品。先前外界多半認為 Intel 會在 6 月的美國 E3 電玩展上發表 Intel Core X 系列處理器。

Skylake-X 將會是具備 6、8、10 核心的處理器,此外預計在 8 月 Intel 還會推出 12 核心的  Skylake-X 處理器。同時原本預定在 2018 年 1 月才發表的 Coffee Lake 處理器,也傳出會提前到 2017 年 8 月亮相。

儘管傳出計畫提前,但 Intel 的壓力並沒有獲得緩解。該報導提到 AMD 計畫在今年第三季,推出更高階的 16 核心 Ryzen 處理器,藉此和 Intel 在電競市場上競爭。

【延伸閱讀】
 Intel Core i5 最強對手?AMD 發布 Ryzen 5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