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為何會變 Windows 10 愛好者?這 4 點是關鍵!

2017/04/22 12: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icrosoft)

自微軟(Microsoft)推出王牌機 Surface Studio 後,Mac vs Surface 的戰爭越演越烈,兩個平台都有支持者提出優點與缺點。雖說過去大眾對 Mac 電腦的正評都是品向於系統方面,而 Windows 雖然是普及率最高的作業系統,但 Windows 8 的失敗卻讓大眾對微軟失去信心。

好在 Windows 10 的出現算是救了微軟,搭配 Surface Studio 電腦後更是非常棒的組合,不只吸引新的消費者購買,連許多 Mac 的原使用者都紛紛改用 Surface Studio。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吸引 Mac 的用戶改用 Windows 10 的原因有以下幾項:

(圖片來源/avecSys)

Cortana 個人助理 vs Siri

Windows 的 Cortana 搜尋功能非常便利,可以迅速的找出想要的檔案。除了文件類外,還可以查看行事曆或訊息等資訊。與 MacOS 的 Siri 只能用口說輸入指令相比,Cortana 還支援直接用鍵盤鍵入指令。

(圖片來源/U4get)

與 Android 手機能完美搭配

對 Android 手機用戶比較友善,與 Google 的功能相結合可以事半功倍。而且 Android 中也有專門的 Cortana 軟體可以保持手機與電腦的同步,並允許用戶可以在電腦端發送訊息等手機端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