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眼鏡果然開發中?傳出有員工戴了眼睛疼!

2017/04/21 16: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先前早已傳出 Apple 有意開發擴增實境(AR)功能眼鏡,並將其量產投入大眾市場,現在這個謠言有可能會成真了。據外媒《Gizmodo》的報導,一份自 Apple 發給員工的官方文件指出,近期有測試人員因測試一個秘密產品而導致眼睛疲勞。

(圖片來源/彭博社)

外界猜測,這極有可能是 Apple 正在開發 AR 眼鏡,使人振奮的是,該產品已經進入測試階段。據了解,該安全文件是經由一個負責 Apple 工作環境維護的承包商,因技術錯誤而誤發送至上百位 Apple 員工。該文件除了透露新產品的訊息外,還包含了近 70 多個事件報告。

(圖片來源/The American Bazaar)

事情是發生於今年二月下旬,消息指出一位稱為「BT4」的女性測試員在測試某個「不知名的產品」後發生眼睛疼痛的現象,並表示在測試中看見多個雷射閃光。事後研究人員將這位女性測試員送交驗光師驗光,並保留該原型機以便分析。

除了 BT4 的事件外,在三月初也發生類似的問題,不過官方認定這應該與該測試員的使用方式有關聯。

(圖片來源/路透社)

外媒認為這與過去屢傳出的 Apple AR 眼鏡開發有密切的關係,而且從第一份消息傳出至現在已有一年的時間,也差不多要開始測試階段。

如果 Apple 真的開發出 AR 眼鏡,那將會是庫克時代的第二個穿戴裝置,與 Apple 經典的 iPhone、iPad 產品相比,過去推出的 Apple Watch 表現並不亮眼。現在趁著 AR 技術邁向成熟階段,外界對 Apple 如何實用這項技術多秉持樂觀的現象,因此對庫克而言 AR 眼鏡的開發將會是自他接任 Apple 總裁以來的第二張成績單。

【你可能還想看】
 賈伯斯的遺願,將成為 Apple Watch 的重點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