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awei P10 隱瞞品質問題?華為官方三度發文澄清!

2017/04/21 11: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Hauwei 微博)

而這無疑承認了是在開賣前就決定,要在 Huawei P10 上採用多種標準規格元件混用的模式。之後在 4 月 20 日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也在微博上發文,強調 P10 系列同時採用 UFS 與 eMMC 的原因,在於供應鏈的缺貨問題無法解決。

對此華為決定在軟硬體的整合調整下,確保了即使使用 eMMC 元件也能有良好的效能體驗,具備長久使用不卡頓的表現。另一方面,針對 Hauwei P10 被發現螢幕沒有疏油層的問題,余承東也做出了回應。

(圖/擷取自余承東微博)

余承東指出,這個問題主要是友商的炒作醜化。為了避免螢幕跌落導致玻璃損壞,Hauwei P10 採用了康寧大猩猩第 5 代玻璃,由於使用疏油層會導致靜電紋,考慮到疏油層使用一段時間就會被磨掉,因此採行這個做法。

多數的智慧型手機考慮到指紋殘留問題,都會在螢幕上使用疏油塗層,隨著這個塗層因為使用而逐漸磨耗,部分用戶會選擇以保護貼的方式來解決。然而新機卻沒有疏油塗層的做法,卻導致 Huawei P10 引來消費者批評。

對此余承東強調,消費者依舊可以到體驗店替螢幕上疏油塗層。對於這些對 Huawei P10 的批評,他除了再次強調華為對品質的堅持,也感慨對手的醜化,感嘆表示「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靠歪門邪道的企業,無法長久生存。而只有真正聚焦為客戶創造價值的企業,才能夠長久生存與發展。謹與此,與同行共勉」。

【延伸閱讀】
 3 顆徠卡鏡頭加持!Huawei P10 Plus 今天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