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閉螢幕還能繼續播 YouTube!用這 3 招就可以!

2017/09/23 15:51 文/記者劉季清

YouTube 是不少人習慣使用的線上影音平台,雖然 YouTube 上影片、音樂資源豐富,但在觀看時卻有一個非常不方便的點─ 把螢幕關閉或要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時,影片就會自動停止,讓觀影體驗中斷。以下就要介紹幾個方法,讓你可以把 YouTube 變成背景播放!

(圖片來源/YouTube)

YouTube Red

想要讓 YouTube 背景播放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 YouTube Red 的服務。YouTube Red 可以讓用戶在無廣告的前提下觀賞影片,也支援背景播放以及用不同裝置離線觀看所儲存的影片。不過 YouTube Red 是要付費的,訂閱費用一個月為 9.99 美元。

(圖片來源/YouTube)

第三方應用程式

Awesome Pop-up Video Pro

Awesome Pop-up Video Pro 是一款好用的影音播放應用程式,無法真的讓你在背景播放 YouTube 影片,但卻會讓你把 YouTube 變成一個漂浮的小視窗,可以隨意移動,也算是相當方便。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ongStream/Stream

SongStream 是一款音樂播放 App,使用者可以直接利用原生版本的 Youtube App 來聽音樂,更酷的是也可以在螢幕鎖定時也可以播放,使用起來相當方便。SongStream 內建清單中除了會顯示熱門音樂列表以外,使用者也可以自由打造自己的播放輕單,同時也可以將播放清單分享給朋友。

(圖片來源/iPhone)

SongStream 目前只有 iOS 版本,Android 用戶無法使用。Android 用戶可以下載另一款「Stream:免費 YouTube 音樂」,雖然這也無法讓 YouTube 變成背景播放,但卻可以把 YouTube 變成小視窗,雖然無法支援鎖定螢幕時繼續播放音樂,但卻可以讓你不管開什麼應用程式音樂也不會間斷。

(圖片來源/Stream)

(圖片來源/Stream)

你可能也想看

終於等到了!YouTube 新增一項功能讓人大呼太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