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Apple 手機預測分析,iPhone 7s 比 iPhone 8 更值得入手?

2017/04/22 14: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iPhone 8 的消息從去年就傳得滿天飛,一般認為新世代的 iPhone 不只在規格上將有所突破,連外型也將添加各種不同於過去 Apple 的風格。不過除了被認為是頂規款的 iPhone 8 外,傳言現有的 iPhone 7 也會有其繼任者 iPhone 7s!

(圖片來源/彭博社)

對此外媒《BGR》的評論家 Chris Mills 認為,根據過去 Apple 產品推出法則來看,iPhone 7s 應會是去年 iPhone 7 的小型升級版。如果 Apple 的 iPhone 8 如外界推測將擁有一個無邊框的曲面螢幕、雙鏡頭、臉部辨識技術、虛擬 Home 鍵等革新的話,iPhone 7s 應會保留 iPhone 7 的外型,但在內部效能會與 iPhone 8 同等。

Chris Mills 認為目前還未有任何一家廠商真的開發出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因此如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8 就將傳統的指紋辨識移至背面上,外界多半對這項設計保持負評,因為這將使相機易沾上指紋。近期更有消息透露,無邊框曲面版 iPhone 的 Touch ID 將被移至背面上。

(圖片來源/TechnoBuffalo)

由於去年已有 Apple 移除 3.5 mm 耳機孔的案例,因此 Apple 極有可能真的在 iPhone 8 上採取這種違反過去 Apple 美學的設計。更何況將 Touch ID 設置於背面比起移除 3.5 mm 耳機孔,引起的眾怨想必較小。

除了設計外,價格也會是 iPhone 8 的致命因素之一,如果真存在 iPhone 7s 的機型,那價格應該會與現有的 iPhone 7 相同,但 iPhone 8 因傳有 OLED 曲面螢幕、虹膜辨識等元件,產品售價一定會比 iPhone 7s 還高,甚至有消息認為 iPhone 8 將要價新台幣 30000 元(基本款)。

(圖片來源/Macworld UK)

這意味著如果今年 Apple 真的推出 iPhone 7s、iPhone 8 兩種機款,對一般大眾來說實在沒必要追求最高規格的產品,到時候 iPhone 7s 無論在價格、效能都將是最佳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風格去哪了?iPhone 8 將 Touch ID 搬到手機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