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殊版貼圖取得有方法?LINE Party 功能首次在台啟用!

2017/04/19 15: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邀請了「白爛貓」、「貓爪抓」、「寶寶不說」、「吃貨雞仔」等知名貼圖創作者,LINE 宣布與 12 位貼圖作家一起挺進 2017 台灣文博會。除了展示大量的 LINE 貼圖周邊外,同時也首次針對一般民眾啟用 LINE Party 服務,讓前往會場的民眾,可以獲得會場專屬的限定貼圖!

LINE 指出 4 月 21 日到 23 日這段期間,將與去年 16 位參展作家進行交流活動,LINE 原創市集粉絲團(@linecmtw)也將同步進行直播,對談內容將不限於貼圖創作,可望吸引粉絲關注。

活動限定貼圖(圖/LINE)

此外 LINE 原創市集也首次針對一般民眾,開放採用 Beacon 技術的 LINE Party 功能,向到場民眾提供限定貼圖。此外現場也有「貼圖體驗機」,讓民眾可以體驗用照片創造貼圖的樂趣。

除了名人堂得主麻糬爸(白爛貓)與園丁先生(貓爪抓)首度同台外,包含「A RAY」、「SANA」、「一神」(法鬥皮古)、「米妮」(白爛小賀)、「亞拉」(貓貓蟲咖波)、「松尼&奇尼」、「蛋頭」、與「黑桃A喜」也將現身會場。此外知名貼圖「懶得"鳥"你 Mentori」等其他品牌,也將會在現場設攤、展示多項貼圖周邊。

(圖/擷取自「懶得鳥你」粉絲團)

【延伸閱讀】
 LINE 用戶留意,這兩項新功能可以幫你省小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