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8 將搭雙鏡頭?分析師:將比 iPhone 7 Plus 強!

2017/04/19 12:34 文/記者劉季清

雙鏡頭是近一兩年來不少旗艦手機擁有的規格,包括 Apple、ASUS、LG、華為等品牌都已經推出雙鏡頭產品,倒是三星遲遲未推出。今天知名分析師出具報告指出,三星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上搭載雙鏡頭設計,且拍攝效果將會比 iPhone 8 還要強大。

雙鏡頭 Note 8 概念圖(圖片來源/Phone Arena)

AppleInsider 報導,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Galaxy Note 8 上將會首次採用雙鏡頭設計,會是三星史上第一款雙鏡頭手機。預估 Note 8 將可能搭載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以及擁有 3 倍變焦功能 1300 萬畫素的鏡頭。兩個鏡頭都將支援光學防手震。郭明錤認為,Galaxy Note 8 鏡頭將會比 iPhone 7 Plus 優異,甚至可能直逼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iPhone 8。

圖為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PC Advisor)

除了雙鏡頭以外,Galaxy Note 8 還將搭載 6.4 吋螢幕,並與 Galaxy S8 一樣採用無邊際螢幕設計與虹膜辨識,處理器則將搭 Exynos 8895。

另外,郭明錤也指出,三星有意在 Note 8 上將指紋辨識感測器與螢幕結合,然而因為該技術現在還不夠成熟,Note 8 的指紋辨識也將和 Galaxy S8 一樣,放在手機背面、位於主鏡頭的右邊。郭明錤預估,2017 財年,Galaxy S8 出貨量將有望達 5000 萬至 5500 萬支,Note 8 出貨量則為 1300 萬至 1500 萬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