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萬別錯過!Apple iWork 系列、iMovie、GarageBand 全部免費了!

2017/04/19 09:38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用戶有福了!Apple 稍早宣布,旗下 iWork 系列應用程式從現在開始將會免費提供給所有用戶下載!包括 Mac、iOS 版的 iMovie、Numbers、Keynote、Pages 以及 GargeBand 現在開始在 App Store 通通免費!使用者可以快快去下載。

(圖/Apple)

過去購買較舊機種的消費者需要自掏腰包購買這些軟體,只有 2013 年之後購買 Mac、iPhone 的用戶才享有免費下載 iWork 系列應用程式、iMovie 與 GarageBand。以前 iOS 版本的 iWork 系列每套要價 9.99 美元,三套(Pages、Numbers、Keynote)就要將近 30 美元,iOS 版的 iMovie 與 GarageBand 則分別要價 4.99 美元,若把全部都買齊,消費者要花費 40 美元(合約新台幣 1200 元)。

Mac 用戶要花得更貴,iWork 系列一套要價 19.99 美元,3 套全買就是 60 美元。iMovie 與 GarageBand 價格分別為 4.99 美元。把上述全部買齊的話要花 80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2400 元左右,算是不小一筆花費。

Apple 將上述這些應用程式一律改為免費下載,不儘可以讓使用者不再困惑,也可以讓企業、教育客戶可以更簡單方便地進入下載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