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互動更有溫度!臉書 F8 推出全新虛擬社群 Facebook Spaces!

2017/04/19 05:38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F8 今日凌晨正式登場,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宣佈推出全新的虛擬社群平台 Facebook Spaces。Facebook Spaces 是一款需要搭配虛擬實境裝置 Oculus VR 使用的應用程式,每個用戶都可以擁有自己的虛擬人物頭像,並可以在虛擬實境中分享照片、拍照、講電話、塗鴉等等。

(圖/facebook)

Facebook Spaces 推出 Beta 版,即日可以在 Oculus Store 下載,未來將會陸續加入不同功能。使用者可以創造自己的虛擬卡通人物,你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 上的大頭照,並直接選取相近的人偶。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針對頭髮、眼睛、臉部特徵等各項細部微調。

(圖/facebook)

設定好之後,使用者就可以在虛擬實境內與朋友面對面聊天、以  3D 虛擬畫筆塗鴉、看影片、觀賞 360 影片、視訊通話甚至自拍,讓原本冷冰冰的線上互動立刻變得更有溫度。

這個有趣的功能需要透過 Oculus 虛擬頭戴裝置才能進行,但別擔心,若沒有 Oculus 裝置還是可以接聽好友從虛擬世界的來電,也可以立刻進入朋友的 VR 世界,相當有趣。Facebook Spaces 目前只針對 Oculus Rift 推出,未來將會擴展到其他 VR 平台上,也可以期待未來將會有更多元的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