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款旗艦速度對決!iPhone 7 Plus 海放所有 Android 手機!

2017/04/18 13:13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第二季才剛開始,市面上已經有不少旗艦手機推出。不過,到底哪一款旗艦手機的速度最快、效能最好?想必是大家都很好奇的問題!國外 YouTube 頻道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 就針對目前市面上幾款旗艦手機來進行速度測試,快來看看哪一款旗艦手機的操作最順暢。

(擷取自Youtube)

 EverythingApple 測試的手機共有 5 台,包括 Apple iPhone 7 Plus、三星 Galaxy S8、LG G6、Google Pixel 以及 OnePlus 3T。5 台手機當中,只有 OnePlus T3 屬於價格較便宜的手機。測試方法就是逐一打開一系列 APP,包括相機、地圖、社群、影片、手機遊戲等日常會用到的應用程式。

在硬體規格上,iPhone 7 Plus 使用的是 Apple A10 處理器/3GB RAM,Samsung Galaxy S8 採用的是高通最新的處理器 S835 以及 4GB RAM。LG G6、Google Pixel 用的都是高通 S821 以及 4GB RAM。OnePlus T3 搭的則是 S821 與 6GB RAM。

(擷取自Youtube)

結果出爐,Apple iPhone 7 Plus 從測試的開始到結束都處於領先狀態,只用了 2 分 44 秒就完成所有 App 開啟程序,大幅領先其他 4 支 Android 手機。三星 Galaxy S8 是 Android 手機中速度最快的,以 5 分 36 秒奪下第二名,但在速度上與 iPhone 7 Plus 仍有不小的落差。

(擷取自Youtube)

第三名為 LG G6,完成時間為 5 分 59 秒、第四名 OnePlus 3T 為 6 分 07 秒,Google Pixel 沒想到竟然墊底,完成時間為 6 分 34 秒。

在第二回合的測試中,EverythingApple 只測試開啟與關閉,iPhone 7 Plus 只用了 33 秒就完成,其他 Android 手機都花費了近兩倍甚至 4 倍的時間才完成。顯示雖然 Apple 的 RAM 容量最小,但因為硬體與軟體都由 Apple 設計,整體的優化也比 Android 手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