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樣用才專業!簡單 5 招讓 YouTube 更好用!

2017/04/18 11: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Youtube 已經是現代人最常使用的串流媒體,無論是聽音樂或是看影片、新聞等等,Youtube 上提供的東西非常的豐富。當然,這麼棒的工具如果只會簡單的點播放、暫停的話就太可惜了!以下就選出五項非常實用的 Youtube 小技巧,讓你在使用 YouTube 時可以更便利!

(圖片來源/Youtube)

自訂頻道通知

Youtube 訂閱頻道功能非常的便利,透過自訂通知的功能,我們能快速的取得喜愛的頻道最新的影片通知,讓用戶絕對不會漏掉任何一部影片。

想自己自訂影片通知非常簡單,首先在 Youtube 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帳戶的齒輪圖標)點選「通知」後,就可以進行各式各樣的客製化選項。例如打開「不定期向我發送通知,讓我知道我所訂閱的頻道有哪些新影片和新動態」選項,Youtube 就會自動的接收所有的頻道更新資訊,其中還可以選擇讓 App 自動推播訊息,或是發送電子郵件。

(圖片來源/Youtube)

保留觀看內容

如果在觀看 Youtube 影片的時候需要暫停一下,或是想要先看其他的影片,這時「稍後觀看」就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在 Youtube 的「+ 新增至」按鍵下可以將目前的影片添入「稍後觀看」,這時該影片就會被當作播放列表一員給儲存起來。使用這個的好處是「稍候觀看」本身是內建的播放列表,因此添加時並不會變成公開的。

【下頁】這樣用才專業!簡單 5 招讓 YouTube 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