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款旗艦好?iPhone 7 有這 4 大 Galaxy S8 無法超越的優勢!

2017/04/17 16:35 文/記者劉季清

3D Touch 

Galaxy S8 首次採用了無邊際螢幕,取消實體 Home 鍵,改以虛擬 Home 鍵代替,按下去會有震動回饋,雖然好用,但與 iPhone 相比還是略遜一籌。在螢幕觸控上,iPhone 6s/6s Plus、iPhone 7/7 Plus 的 3D Touch 技術卻可以有更多元的使用與應用方法,透過不同力道的按壓,手機可以快速跳出不同的操作,且不同的應用程式也有不同的應用指令,相當方便。

(圖/彭博社)

更快的系統更新

作業系統更新與升級相當重要,穩定的更新讓手機可以處在安全防護之下,較不易受到攻擊。不過 Android 手機有個天生的限制,就是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內接收作業系統更新,三星手機的系統升級速度又是 Android 手機當中比較慢的。反觀 iPhone,每當 Apple 推出 iOS 升級,除非你的裝置過舊,不然幾乎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更新,若有推出什麼安全漏洞修補也可以即時獲得。

(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