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鏡頭、6.4 吋超大螢幕!三星 Galaxy Note 8 絕美概念圖流出!

2017/04/17 10: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走過去年 Galaxy Note 7 起火爆炸事件,三星並未因此退縮。三星行動部門總裁高東真(Koh Dong Jin)曾在今年誓言將「帶回更好、更安全並且非常創新的 Galaxy Note 8!」雖然目前市場上關於 Galaxy Note 8 的消息並不是很多,但已經有國外設計師先設機出 Note 8 的概念圖,讓人一窺這款新機的可能樣貌。

《PhoneArena》報導,雖說目前還未有 Galaxy Note 8 太多的相關新聞,但外國眾多設計師卻已經為這款「未知的手機」想出諸多的構想圖,例如設計師 Benjamin 為 Galaxy Note 8 所設計的渲染圖就透露出大眾對這隻手機的期望。

(圖片來源/PC Advisor)

該渲染圖 Galaxy Note 8 看起來與今年剛推出的 Galaxy S8 Plus 非常相似,並擁有一塊超巨大的 6.4 吋 4K 顯示螢幕,包括螢幕指紋辨識、雙鏡頭、立體喇叭,以及 Galaxy Note 系列最為經典的 S-Pen 等設計。

由於去年 Galaxy Note 7 事件,導致三星對於新的產品開發趨於保守。但據先前的報導指出,由於受到 Galaxy S8 的鼓舞使三星高層相當支持推出 Galaxy Note 7 續作,因此不排除今年夏季有機會能看到全新設計的 Galaxy Note 8。

先前《PhoneArena》也曾報導,Note 8 將可能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或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9 系列處理器。螢幕部分,據傳 Galaxy Note 8 將會搭載 6.4 吋 4K 解析度螢幕,並可能與 Galaxy S8 一樣採用 18:5:9 的螢幕規格。記憶體部分則將可能搭載 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

若無意外,Galaxy Note 8 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發表,隨著時間推進,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清晰,屆時就可以知道 Note 8 會有哪些全新特色。

【你可能還想看】
 東山再起就靠它?三星 Galaxy Note 8 外型、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