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威果汁機 Blendtec 登台!現場將紅色 iPhone 7 Plus 打成粉!

2017/04/14 17:56 文/記者劉季清

每年 iPhone 新手機發布時,YouTube 上都會瘋傳一個非常即時且震撼的視頻,用食物調理機把新款 iPhone 打成粉末。其實這是美國食物調理機品牌 Blendtec 創辦人湯姆狄克森(Tom Dickson)的創意。他從2006年開始錄製系列影片「Will It Blend?」,親自示範操作 Blendtec 機器攪碎可樂、彈珠和 iPhone 等的影片上傳 Youtube,風靡全世界。今天 Blendtec 來台發表高階機種 Professional 800,Tom Dickson親臨現場表演調理機攪碎 iPhone、掃帚等,網路上的震撼畫面完整重現!

Tom Dickson親臨現場表演調理機攪碎紅色iPhone 7 Plus(圖/品硯提供)

Blendtec 具有獨家專利技術,功能強大。高階機種 Professional 800,為此波強打商品,售價新台幣 55000 元,目標客群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

(圖/品硯提供)

Blendtec創辦人使用Professional 800將最新款紅色iPhone7打成粉(圖/品硯提供)

Blendtec為什麼什麼都能打成粉末?主要是靠下列五大專利技術:

智慧型操作介面:高科技的觸控式面板,LED亮光,內建多種由低到高的段度,以及自動調配的預設模式(例如麵糊、混合飲品、冰沙、熱湯等模式),操作上相當容易且簡單易懂。

3.8匹最強高速馬達:業界最強力的馬達(3.0-3.8HP),相等於一台50cc摩托車的馬力,有效快速攪碎食物至最細膩,完全無須過濾。

聯軸器金屬鋼材:不同於其他品牌的鋼對塑膠聯軸器,Blendtec採用鋼對鋼金屬聯軸器,即使經過強力馬達的轉動也不易損壞。

極厚不銹鋼強力鈍刀:四英吋鈍刀,比一般調理機的刀片厚80%,強力大10倍。極厚的鈍刀反而打得比尖薄的銳刀還要細密精緻,粉碎力激增。並且,鈍刀好清不傷手,衛生又安全。

五角容杯設計:轉動時形成360度全方位漩渦,以向上螺旋狀打擊的方式極速強力攪碎,不會放過杯中任何一個角落,不需要攪拌棒即可完美混合容杯中的食物,此設計也讓容杯的清洗相當便利。

(圖/品硯提供)

Blendtec根據不同的消費者調理需求在台主打三種不同款式,經典的入門款Classic 575、造型時尚的設計師款Designer 625以及功能性最強大的專業款Professional 800。此三種款式皆透過高科技智慧型面板,搭配直覺選擇的內建自動調配預設模式,提供給消費者智慧又快速的使用體驗,價格範圍2萬到5萬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