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Instagram 超可愛新功能你會用了嗎?

2017/04/14 11:4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eRSM)

Instagram 於今日推出新的功能,目前在台灣已經開放少部分用戶在限時動態以及直播中添加貼紙。此外 Instagram 同時也增加了用可以使用的貼圖數量,新版本的貼圖功能讓用戶可以擁有更多種玩法,不只是單純把圖給貼上去而已,現在還可以對貼圖使用更多的特效。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其中一個新的功能被稱作「迷你貼圖」,可以讓用戶將自己的自拍照取一定的範圍當作貼圖,配合現在新增的更多特效,可以在同一張現實動態中添加更多自己的自拍照。此外新的特效可以讓使用者製作動態貼圖(限影片),將貼圖貼上限時動態後可以滑動影片時間軸移動該貼圖、放大或縮小,Instagram 會自行製作成動畫。

目前這些新的功能只提供 iOS 版 iPhone 用戶使用,而且依照過去 Instagram 更新習慣,目前先開放台灣部分用戶可以使用,在未來幾個月內會逐步開放於其他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擔心預約不到喜歡的餐廳?Instagram 未來一鍵就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