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想幹嘛!iTunes 應用悄悄出現變化你注意到了嗎?

2017/04/14 14: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電子報)

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Apple 正逐步改變原本的 iTunes 品牌名稱,而最近則是將「iTunes Podcast」的應用名字,變更為「Apple Podcasts」!

該報導指出,Apple 單純只是換了一個新的名字而已,其餘的功能幾乎沒有什麼變化,由於過去 Apple Music 推出後,Apple 就漸漸的希望統合旗下媒體平台的名稱,因此這次 iTunes  Podcast 的更名,可說是 Apple 的品牌策略。

(圖片來源/Apple)

1998 年 iTunes 推出後,就逐漸地為 Apple 打下原先被 Sony 等大廠所稱霸的音樂領域。而現在 iTunes 已經是 Apple 生態系裡非常重要的一環,對 Mac 以及部分 Windows 的使用者而言,iTunes 整理音樂與 iPhone 同步的功能相當重要。

不過長累積的使用習慣,讓 Apple 即便想要更改 iTunes 的命名規則,想必也要好幾年的時間才能達成。雖先前曾有傳言指出,Apple 將會全面的替換冠有「iTunes」之名包括音樂下載、電影租賃等服務,不過隨即遭 Apple 否認該傳言。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準備朝聖!全台首間 Apple Store 傳將落腳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