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8 該買不該買?八大優劣分析先看完!

2017/04/14 16:45 文/記者劉季清

相機升級不大

Galaxy S8/S8 Plus 這次相機的規格與去年的 S7 一樣,無顯著升級,也未搭載今年不少旗艦手機使用的雙鏡頭模組。不過這次 Galaxy S8 雙機的主鏡頭比較特別的是在演算法的部分使用了「多重影像疊合技術」,可針對拍攝畫面的亮度以及畫面物體的動作來自動調整相機的快門,讓成像可以更清晰。

(圖/三星提供)

實測過後,Galaxy S8 的拍攝效能雖然很優秀,但若你是個規格控,那麼與去年 S7 規格相同的 S8 相機很快就會在其他競品的比較之下顯得稍微遜色。新款 iPhone 與 Google 第二代旗艦機 Pixel 即將在下半年推出,預期也將會搭載效能強大的相機,若你希望可以多方比對相機功能再決定,那不妨等一陣子再換機。

指紋辨識位置有點怪

Galaxy S8 採用全新設計的「無邊際螢幕」,螢幕佔比超過 80%,讓使用上有極致的視覺享受。不過為了滿足這個設計,三星將指紋辨識移到了機身背面,放在主鏡頭的右邊,在使用上變得較不順手,也可能在指紋辨識的時候摸到主相機鏡頭,導致鏡頭髒汙。

(記者劉季清攝)

Android 系統升級慢

這不是三星的問題,而是所有 Android 手機的問題(Google 自家生產的手機除外),不過三星手機的系統升級速度算是 Android 手機當中比較慢的,若你買 Galaxy S8,代表等待 Android 系統升級恐怕要好一陣子。

(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