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極度耐用的旗艦機,LG G6 下週在台上市!

2017/04/13 16: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8、Sony 的 Xperia XZs 陸續推出後,原本最先發表旗艦手機的 LG,也終於宣布要在台灣上市 LG G6 了。預計在 4 月 20 日會舉辦上市記者會,並宣布與 4 大電信聯手在台推出新機!

LG 先前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2017 上,推出了全新旗艦機種 LG G6,透過將 5.7 吋螢幕,放置在一般 5.2 吋螢幕手機的機身大小內。為了確保 LG G6 的設計確實便於一手操作。

(圖/LG)

此外這款採用 18:9 螢幕的手機,也主打高耐用度。透過 IP68 防塵防水的規格,可以確保在髒汙環境中也能放心使用。LG G6內建支援 QC 3.0 快充的 3300mAh 電池,並配有散熱管,能夠協助分散手機內部處理器的溫度。圓角的機身設計,也能確保手機摔落時的衝擊力被分散開來。

效能配置部分為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64GB UFS 2.0 儲存空間。拍攝規格為 13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 100 度廣角鏡頭,內建 Android 7.0 系統,並配備指紋辨識器、32bit Hi-Fi DAC、NFC、USB Type-C 2.0 等。

此外 LG也將於當天同步推出 LG Watch Sport與 LG Watch Style 兩款智慧型手錶,這兩款與 Google合作的 Android Wear 2.0 智慧型手錶,採用 1.38 吋 AMOLED 觸控螢幕,可使用豐富的 Android Wear App 應用。

【延伸閱讀】
 操作速度對決!Galaxy S8 比拚 LG G6 勝出的竟然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