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Messenger 超夯!每月活躍躍戶突破 12 億!

2017/04/13 13:25 文/記者劉季清

_

(圖/Facebook)

Facebook 表示,Messenger 功能不斷推陳出新,希望提供用戶更快速、簡單、且具創意特效的對話方式。過去幾個月內,Messenger 除了推出「群組視訊通話」功能,用戶能夠同時與最多 50 人進行視訊通話,並能透過相機功能套上特色貼圖、3D 面具、邊框及豐富特效,使群組視訊通話更具趣味性;Messenger「每日隨手拍」為 24 小時後隨即消失的限時動態功能,讓用戶更輕鬆、無負擔分享生活每一刻。

Facebook Messenger 多人付款新功能日前與美國推出。(圖/Facebook)

此外,Messenger也推出「標註朋友(Mentions)」及「表情符號(Reactions)」功能,提供用戶更直接且有趣的溝通互動。

除了上述幾項功能以外,為了讓網路建設尚在發展中的國家也能體驗 Messenger 的便利,Facebook 已在 7 個國家發佈輕量版的「Messenger Lite」,致力讓更多人體驗 Messenger 便利的溝通方式。

(圖/Facebook)

近來上線的新款 Messenger 功能還包括叫車、多人分帳等,此外也推出了全新的語音助理「M」,不過目前還不確定這些功能是否會在台灣推出。

【你可能會想看】
不想讓對方知道「已讀」? 3 招隱藏功能讓你放心偷看FB Messenger 訊息!

隱藏版 Facebook 功能?9 招解開 Messenger 中的秘密!

LINE 和 Messenger 誰更受歡迎?一張圖讓你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