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客廳一秒變電影院!BOSE 全新家庭娛樂系統 Lifestyle 650/600 推出!

2017/04/12 16:27 文/記者劉季清

Bose全新家庭娛樂系統 Lifestyle 650/600 今天正式在台上市!兩款具備極致環繞音效的豪華家庭娛樂系統,讓你家客廳一秒變身電影院! Lifestyle 650 售價新台幣 19 萬元,Lifestyle 600 售價則為新台幣 16 萬元。

(圖/bose 提供)

Bose Lifestyle 650 外觀採一體成型拉絲鋁合金材質製成,控制台則是擁有拋光玻璃表面,光滑的流線型,放在家中客廳時可以完美融入空間設計中。

Bose Lifestyle 650  搭載 4 個全新 OmniJewel 衛星揚聲器,是 Bose 有史以來推出最小的衛星揚聲器,寬、高、長分別僅有 4.67 * 14.66 * 4.67cm,並且每一個揚聲器內置了全新設計的高振幅單體,搭配中置揚聲器和低音箱使用,打造身臨其境的 360 度全方位環繞音效。

(圖/bose 提供)

Bose Lifestyle 650 家庭娛樂系統運用了先進的 DSP 技術,保證在不同頻率聲音輸出的平穩與精準;QuietPort 專利技術則可以確保聲音的深度、逼真度以及清晰度。Bose Lifestyle 650  擁有無線、藍芽以及 NFC 連接功能,也可以配對其他 SoundTouch 產品。Bose Lifestyle 650 共有黑色與白色兩款,定價為新台幣 19 萬,將於本月份在台灣 BOSE 零售商、BOSE 指定經銷商上市。

除了 Bose Lifestyle 650 以外,全新的 Lifestyle 600 也一併推出, Lifestyle 600 家庭娛樂系統包含極具特色的四個稍大尺寸的 Jewel Cube 衛星揚聲器和一個 Jewel Cube 中置揚聲器,與具有眾多與 650 一樣強大的功能。

另外,BOSE 今天也展示了去年在台上市的一體式音響 SoundTouch 300 Soundbar。外觀設計方面,SoundTouch 300 soundbar 採用了穿孔環繞金屬格柵,上層覆蓋精緻優雅的玻璃材質,設計乾淨俐落。

(圖/bose 提供)

(圖/bose 提供)

SoundTouch 300 Soundbar 寬、長、高分別為 97.8、10.8、 5.7cm,為了確保寬廣的音場,SoundTouch 採用 300 獨特的 PhaseGuide 技術,能夠將訊號傳遞到房間的每個角落,甚至沒有揚聲器的地方也可以。同時,專利技術 QuietPort 幫助 SoundTouch 300 在不同音量大小中依舊能夠輸出深厚、澎湃、清晰的低音,即使調低音量,音質仍舊不會失真。 SoundTouch 300 Soundbar 售價為新台幣 27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