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GB 上網極限使用?6 招手機省流量基本功!

2017/04/14 16: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ngadget)

使用省流量的瀏覽器

與臉書 App 一樣,智慧型手機內建的瀏覽器一樣是流量怪獸,由於這些瀏覽器並未壓縮一些例如圖片、Flash 等媒體資訊,因此會不知不覺的吃掉網路流量。使用 Opera Mini、UC Browser Mini、Flynx 等知名的瀏覽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圖片來源/ITJungles)

關閉 App 後台自動更新

一般當我們不使用 App 時,如果沒有將它完全關閉,那依然會在後台默默地更新資訊,這時就會產生不必要的消耗。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只需要在手機設定裡,將「App 背景刷新」(根據不同廠商,名稱會有所異同)給關閉就可以確保手機不會再自動的下載資訊。

(圖片來源/Droid Life)

僅使用 Wi-Fi 來更新 App

如果允許的話,盡量使用無線網路來更新手機內的 App,原因在於這些 App 動輒十幾甚至是幾百 MB,這時如果使用手機網路來更新 App 的話,很快地就會消耗大量的網路流量,非常不划算。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不會怎麼行?解放 iPhone 威能就靠這 6 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