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定要買 Office 嗎?來看 Google 文件工具的 6 大妙用!

2017/04/15 10: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 MAG)

直接分享至 Gmail

由於 Google 文件是屬於 G Sutie 的一份子,因此如果想將文件快速的用電子郵件寄出,可以透過快捷選項傳送出去,而且並不是屬於 Gmail 的附加文件,這意味用戶不會有 25 MB 的容量限制,而是可以傳送高達 10 GB 容量的文件。當然,該文件會先存在 Google Dive 裡,因此文件越大就越會佔去 Google Drive 的空間。

(圖片來源/PC MAG)

將 Google Drive 設定於 Windows 的「傳送至」

要配合 Google Drive 的快捷選項,前提是用戶必須先在 Windows 電腦中安裝 Google Drive 的官方應用程式,該功能才能啟用。打開 Windows 的「執行」,並貼上「%APPDATA%/ Microsoft / Windows / SendTo」指令就會開啟 SendTo 資料夾,這時只需要將 Google Drive 應用程式的捷徑複製進來就行了。

(圖片來源/PC MAG)

使用 Web 剪貼板

當使用者在 Windows 或 Mac 作業系統裡使用複製貼上時,就會將文字或媒體檔案貼在系統的剪貼板中。在 Google 文件中一樣也有個網路剪貼板,而且可以保存多個項目。只要將想要的文字匡選起來,在「編輯」->「Web 剪貼板」就可以將想要的內容貼到「Web 剪貼板」,供編輯者在其他 Google 雲端應用程式中使用。如果嫌保存的內容太多的話,可以打開 Web 剪貼板中清除所有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Gmail 寫信也能很幽默?Google 即將加入 GIF 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