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富士康員工曝光設計草圖!iPhone 8 正面、背面細節全被看光!

2017/04/08 12:44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 9 月份推出,雖然離正式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不少消費者與設計師早已先就市場上各種傳聞描繪出新款 iPhone 可能的樣貌。不過,概念圖畢竟是網友自己想出來的創作,與真實的 iPhone 仍會有落差。不過,今天外媒公開了數張據稱是來自鴻海富士康員工的 iPhone 8 設計圖草圖,或許可以讓我們一窺新款 iPhone 可能有的樣貌。

(圖片來源/擷取自TOM'S GUIDE)

外媒 BGR 引述來自中國微博上的消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8 正面將採用極窄邊框螢幕,預估將移除實體 Home 鍵,並將 Touch ID 內嵌在手機螢幕內。比較特別的是,在手機正面的最上方可以看到兩個前置鏡頭。先前曾有外媒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在前後鏡頭都支援 3D 拍攝功能,以應用在臉部辨識以及 AR 擴增實境應用上。

(圖片來源/微博)

另外,從手機的背後可以看到,iPhone 8 與前一代 iPhone 7 一樣搭載了雙主鏡頭,但卻是採用垂直排列,而非水平排列。天線的部分則移到了手機最底部,以保持機身背後整體設計的一致性。

若沒有意外,新款 iPhone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發表。不過有分析師指出,因為 iPhone 將採用新的 3D 相機以及 OLED 螢幕,很可能會導致出貨延宕,因此雖然產品會延續 9 月發表的慣例,但真正上市時間恐怕要等到今年年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