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與 Galaxy S8 殘酷摔機大對決!最後勝出的是...

2017/04/10 17: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aily Express)

每當一年一度的各家旗艦手機發表後,就一定會有外國網友開始拿旗艦手機進行殘酷的測試,似乎一定要將手機給「玩」的徹底。這次被網友們拿來測試的手機正是 Apple iPhone 7 與三星(Samsung)Galaxy S8。由於三星 Galaxy S8 Plus 推出時間較晚,螢幕用上了最新的康寧大猩猩玻璃,因此外國網友普遍對 Galaxy S8 的防摔技術保持正面的看法。

下列將會比較 iPhone 7 與 Galaxy S8 以及兩隻手機的 Plus 版本,並測試該兩支手機在摔落時,到底是哪一家的手機受損比較慘。

(圖片來源/XEETECHCARE)

首先,從背面正摔 iPhone 7 與 Samsung Galaxy S8 都沒有什麼損傷。而側面直摔下,iPhone 7 的邊角則是出現一點點的刮痕,但整體來說並未有什麼太大的傷害。反觀 Galaxy S8 雖然損傷不大,但側邊凹陷較嚴重一點。

(圖片來源/XEETECHCARE)

正面直摔,iPhone 7 正面面板除了一些灰塵外沒有什麼損傷,螢幕面板完好如缺。而 Galaxy S8 一摔之下,正面玻璃出現多處破裂,尤其是螢幕直接撞擊地面的地方。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Plus 版的對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Plus 版比較重,兩支手機在背面直摔下,iPhone 的背後攝影機玻璃破裂,但機身並無什麼傷痕。反觀 Galaxy S8 Plus 的背板玻璃損傷嚴重、多處破裂。側面直摔,iPhone 7 Plus 同樣沒有什麼損傷,側面的烤漆也沒有剝落,而 Galaxy S8 Plus 則有一點小凹痕,而背面已破裂的玻璃也有更多的裂痕。

最後在正面摔的測試下,iPhone 7 Plus 與 Galaxy S8 Plus 都沒有什麼損傷,代表兩隻手機正面的螢幕強度都很高。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最後,《EverythingApplePro》還特別的將兩支手機以更高的高度摔下,令人意外的是無論是正摔還是側摔,iPhone 7 Plus 依然沒有太多的損害(除了攝影鏡頭),不過在十尺的情況下側摔,iPhone 7 Plus 損傷嚴重,螢幕無法正常使用,反之 Galaxy S8 Plus 除了背板破裂嚴重外,還可以正常的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又要果粉崩潰?Galaxy S8 這 10 項特色 iPhone 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