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pple 更愛果粉?3 個小工具能讓 iPhone 相機「自動升級」!

2017/04/05 16: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pixabay)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愈來愈多民眾習慣透過手機拍攝照片,藉此就能獲得品質相當不錯的影像加以分享。不過若是覺得內建相機不夠優秀,iPhone 用戶還可以考慮透過以下 3 個工具,輕鬆自動提升拍攝效果!

(圖/Adobe)

Lightroom

由 Adobe 所開發的 Lightroom App,先前加入了支援 RAW 檔格式的 HDR 拍攝模式,能自動觀察手機鏡頭拍攝到的景物,測定出最佳的曝光範圍並拍下三張 DNG 格式的相片,再自動進行對齊、合併、去重影與色調映射。

透過這個自動機制,用戶可以獲得一張 16 位元的浮點數據 DNG 照片,同時具備 HDR 高動態範圍拍攝對亮暗部影像的兼顧,還可以擁有 RAW 檔具備極大調整程度的特性。只要是 iPhone 6s/7/SE 系列的手機,都可以使用這項功能。(下載網址在此

(圖/Microsoft)

Microsoft Pix

作為微軟在 iOS 平台上推出的相機 App,Microsoft Pix 自然不會只是一個相機 App 這麼簡單。它所主打的是整合了微軟的 AI 人工智慧技術,可以分析影像讓照片成品更完美。

除了會自動針對影像內的噪點修復、人臉調亮等部分調整,包含最佳對焦、最佳色彩、最佳曝光值都能自動調整。由於不需要任何設定,因此可說是 iPhone 用戶想要輕鬆拍照的最佳選擇。下載網址在此

(圖/擷取自 iTunes)

Cortex Camera

這個專門用來強化智慧型手機拍攝效能的 App,主打的就是在低光源下的降噪效果。這個 App 的拍照方式,是透過拍攝多張照片的整合(可選 10 幀到 99 幀),藉由演算法去消除影像噪點,因此能大幅改善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表現。

除了降噪之外,Cortex Camera 甚至能解決拍攝中的摩爾紋問題,同時由於是影像的重組,處理後的影像畫素也能提升。該 App 在 App Store 的售價為 2.99 美元,想要讓 iPhone 拍攝畫質進一步提升的用戶可以嘗試看看。下載網址在此

【延伸閱讀】
 iPhone 7 堪稱拍照神器?6 大攝影師分享拍攝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