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 Pro 終於更新!價格成最大亮點?

2017/04/05 09:4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Apple)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指出,Apple 已經在官網上針對 Mac Pro 產品進行更新,主要的調整在於售價部分,六核心處理器、AMD FirePro D500 GPU、16GB RAM 的版本,價格從 3999 美元調降到 2999 美元!

該報導指出,這款最低階的 Mac Pro,已經可以在美國、加拿大、歐洲與部分地區已 2999 美元售價購買。至於 8 核心與 12 核心處理器的版本,目前處於沒有現貨、訂購後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出貨的狀況。

(圖/擷取自 Apple)

而先前最入門的 4 核心處理器版本,目前已經從 Apple 官網上下架,而 8 核心處理器版本 Mac Pro 則是調降為 3999 美元。該報導指出,除了價格調整之外,Mac Pro 產品沒有任何的硬體升級。

此外這次的產品消息,Apple 僅僅只向位於 Cupertino 總部附近的記者發布,而沒有大動作針對產品更新宣傳。另一方面,Apple 也提到新的 iMac、Mac mini 仍持續被 Apple 所重視。

【延伸閱讀】
 7 大品牌筆電測試,僅有 Macbook 續航力「名副其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