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kon 相機組織重整,「光學」將成為再起關鍵!

2017/04/05 14:21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由於相機市場萎縮,好不容易堅持到 100 週年的 Nikon,也面臨獲利下滑的困境。《Digital Trend》報導指出,對此 Nikon 持續進行組織改造,並於日前成立了新的光學工程部門!

該報導指出,Nikon 將組織重組成立了光學工程部門,藉此發揮 Nikon 最強的光學技術優勢。為了因應這個改組,Nikon 將原本的光學相關部門、鏡頭機械工程部門、系統工程部門,全部都整併到新部門下。

(圖/彭博社)

這個組織調整,將能使 Nikon 將最大資源放在目前的優勢事業,也就是 Nikon 鏡頭上,並藉此進一步提升 Nikon 產品的競爭力,以及 Nikon 在光學技術上的突破。

Nikon 目前的狀態可說不太樂觀,儘管迎接了 100 週年的時刻,但卻未能推出新款相機作為見證。同時 Nikon DL 相機的取消,以及在運動相機市場的進度放緩,都顯示 Nikon 目前仍面臨不少挑戰。

【延伸閱讀】
 Nikon 推出 100 週年紀念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