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官方回應)這才是 Yahoo 的未來?將與 AOL 合併成新品牌「Oath」

2017/04/05 14:0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在美國電信商 Verizon 宣布收購 Yahoo 之後,就開始針對 Yahoo 與旗下的美國線上 AOL 事業體進行整併,並傳出將改名為「RemainCo」。不過現在來自《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指出,Verizon 打算用「Oath」作為合併後的事業體品牌!

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Verizon 以 48 億美元收購 Yahoo 核心事業後,原本的 Yahoo 將轉型投資公司,並將部份事業體更名為「Altaba」。至於被 Verizon 收購的部分,將會和 AOL 進行整併。

(圖/歐新社)

該事業體將由 Verizon 執行副總裁 Marni Walden 負責,包含 Yahoo 搜尋、郵件、網路內容、廣告等項目。而 Yahoo 對中國阿里巴巴和 Yahoo Japan 的股份,則不在 Verizon 的收購內容中。

預計新的公司品牌會在數週內正式推出,對此 Yahoo 與 AOL 都不願表示意見。不過 AOL 發言人指出,2017 年夏天大家可以見到最具破壞力的數位公司品牌。

※4 月 5 日 14:05 更新

台灣 Yahoo 指出,未來被 Verizon 收購的 Yahoo 業務,將和 AOL 等一起被整合到「Oath」品牌下,但仍會保留 AOL 與 Yahoo 的品牌繼續使用。至於沒有被收購的 Yahoo 部分,包含先前 Yahoo 對中國阿里巴巴和 Yahoo Japan 的股份,將會更名為「Altaba」。

【延伸閱讀】
 Yahoo 自爆駭客無密碼也能入侵!3200 萬帳戶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