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最佳音質旗艦機?Nokia 9 可望搭載 3D 音效技術!

2017/04/03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圖/Nokia Power User)

還未推出 Nokia 旗艦機種的 HMD,傳出會在近期內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Nokia 9,除了會正式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外,還將採用 Nokia OZO 音效技術,藉此讓這款手機具備 3D 環繞音效能力!

根據《Nokia Power User》的報導,消息指出 Nokia 9 將會採用 Nokia OZO 音效技術,並成為首款採用該技術的智慧型手機。該技術可以讓聲音展現出全方位環繞的效果,也就是除了前後左右之外,在上下兩個方向也能模擬出環繞音效。

該技術最初是為了提供 VR 虛擬實境的沉浸式體驗而打造,透過 4 個以上的麥克風去錄製聲音,藉此展現 3D 音效的體驗。不過若是智慧型手機想要採用,則勢必得安裝 3 個以上的麥克風。

此外該報導還指出,Nokia 9 將會採用 6GB RAM、64GB/128GB 儲存空間的配置,相機上採用 2200 萬畫素蔡司雙鏡頭相機、1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顯示部分可能會使用 5.5 吋 Quad HD OLED 螢幕,並且搭載 3800mAh 電池。

【延伸閱讀】
 神機血統依舊不凡?Nokia 6 六大重點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