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7s 螢幕有亮點?可望讓用戶感覺「很舒服」!

2017/04/03 08: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ms Guide)

Apple 去年推出的 iPad Pro 9.7 吋平板電腦,其中一個非常大的賣點就是搭配的「True Tone」顯示螢幕,不只能提供類似於紙張的顯示畫面,在亮度上也比一般版的 iPad 來的更明亮、鮮明。根據外媒《GSM Arena》的消息,指出今年年底即將登場的全新 iPhone,也有機會用上這顯示技術。

(圖片來源/Apple)

True Tone 顯示技術是 Apple 去年唯一在 9.7 吋 iPad Pro 上限定的功能,能讓螢幕面板根據周遭環境來調整亮度與鮮明度。舉例來說,當使用者在亮白的日光燈管下使用時,螢幕會自動調整暖度,讓螢幕偏黃來模擬真實紙張閱讀的感覺。而如果在陰天使用時,螢幕則會變的更冷、更藍一些。

除了謠言指出 Apple 今年將推出的 iPhone 將使用 OLED 顯示螢幕,報導指出在其他的螢幕元件中還有來自奧地利半導體公司所提供的「全光譜感應的環境光傳感器」,因此更印證今年的新 iPhone 在螢幕顯示上將有更棒的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超越想像極限?iPhone 8 的七大概念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