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注意到嗎?Google 在地圖內藏了一個小驚喜!

2017/04/03 17: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地圖)

Google 這家以創意為優先的網路產業龍頭,經常喜歡給使用者一些彩蛋與驚喜,最近剛好是全球著名的「愚人節」。身為愛搞怪的 Google,自然也要推出一些好玩的東西來「整」一下用戶。

只要是在 4 月 1 日愚人節打開 Google Maps 的使用者,都一定會發現右下角出現了一個古老的 8 Bits 圖樣的圖示,如果點開來的話就會馬上進入遊戲模式。這可以說是 Google 的創意,也可以說是 Google 的惡作劇,因為這款遊戲對大多數人一定不陌生,類似於古老的「Pac Man(小精靈)」遊戲。

(圖片來源/Google 地圖)

其實遠在兩年前(2015 年),Google 地圖團隊就已經在愚人節釋出過這款遊戲供用戶遊玩,不過今年的可以說更好玩,因為它可以在全世界的地圖上遊玩,把巴黎的香榭里謝大道、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當成吃鬼魂的戰場。

此外,Google 地圖小精靈遊戲只能於 GPS 地圖定位的一定範圍中遊玩,不過也可以隨機的放到其他地區遊玩(關閉定位)。

Google 地圖的小精靈遊戲目前只限於 iOS、Android、Chrome 瀏覽器中的 Google 地圖遊玩,而且未來不知道遊玩圖示何時會消失,如果在這段時間錯過的話,不好意思就得再等 1 年了。

Google 官方的地圖小精靈解說

【你可能還想看】
 再也不會找不到人了!Google Maps 新功能讓人大呼太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