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300 萬畫素相機萬元有找!Xperia XZs、Xperia XA1 正式上市!

2017/03/31 13:30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XZs(圖/記者譚偉晟攝)

Sony 全新旗艦機種 Xpiera XZs 與中階手機 Xperia XA1,正式宣布在台上市。其中 Xpiera XZs 將以 21900 元的售價,在 4 月初陸續於 Sony 專賣店與各大通路上市。此外 Xpiera XA1 也將以 9990 元的售價同步推出!

針對這次在台上市,Sony 也準備了豐富的首購禮。只要在 Sony Mobile 專賣店購買 Xperia XZs,就會送限量好禮組,包含 USB Type-C 充電座 DK60、快速充電器 UCH12W、16GB Type-C 雙接頭 OTG 隨身碟、以及專屬的手機透明保護套。同時 Sony Mobile 專賣店還將提供延長至 2 年的保固服務。

Xperia XZs(圖/記者譚偉晟攝)

Xperia XZs(圖/記者譚偉晟攝)

至於在 Sony Mobile 專賣店購買 Xperia XA1 手機的消費者,則可以獲得 Momo 熊專屬保護殼,以及 Momo 熊三合一廣角鏡頭。此外搭上 Apple Pay 帶起的行動支付熱潮,Xperia XZs 與 Xperia XA1 都預載 t Wallet+ App,即日起到 6 月 30 日止只要透過這兩款手機、完成行動支付,每一筆都會加碼回饋刷卡金 2%。

Xpeira XZs 與 Xpeira XZ Premium 搭載相同規格的相機模組,兩者都是 1900 萬畫素,且都可以使用 Motion Eye 的 960fps 拍攝超慢動作影片。而 Xperia XA1 則是搭載 2300 萬畫素相機,此外 Sony 表示這將會是同價位智慧型手機商品中,相機效能最佳的機種。

Xperia XA1(圖/記者譚偉晟攝)

Xperia XA1(圖/記者譚偉晟攝)

Xperia XA1(圖/記者譚偉晟攝)

【延伸閱讀】
Xperia XZs、XA1 電信方案出爐!搭配吃到飽資費 0 元拿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