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個品牌最貼心?市調機構:是 Apple!

2017/03/31 18: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作為全球科技產業龍頭,Apple 似乎逐漸受到消費者所喜愛,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一份報告指出。在經過對三個國家共六千名受訪者的消費者調查後,多數受訪者認為 Apple 是「最親密的品牌」來代表生活中對 Apple 產品的聯繫。

有趣的是,有多達 59% 的受訪者勾選「沒有這個品牌就無法生活」的選項,證明 Apple 近年來深植人心的經營策略有很高的成效。

既 Apple 之後,迪士尼、亞馬遜、哈雷戴維森、Netflix、任天堂、三星、Whoole Foods、BMW、Toyota 均有上榜。(圖片來源/9to5mac)

該資料的調查公司 MBLM 表示,這份數據的可信度很高。該公司測量了消費者對於品牌的忠誠度與積極程度,其中使用了六個觀察數據來解析。該調查資料分別使用了美國、墨西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三個國家的居民,其中有近一半為美國的消費者,參與年齡為 18 ~ 64 歲。

在過去十年中,Apple 確實已非常驚人的速度持續成長,而連帶的也為品牌創造更高的利潤。MBLM 的共同管理人 Mario Natarelli 指出:由消費者支持的品牌,呈現非常良好的正成長,並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

【你可能還想看】
 極珍貴影像曝光!Apple II 發表會經典紀錄片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