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鏡頭容易沾指紋?三星早想到解決方案!

2017/03/31 10: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在 Galaxy S8 還沒發表前,不少人就針對諜照中指紋辨識器緊鄰相機鏡頭的設計,批評容易導致相機鏡頭被指紋沾汙。對此三星(Samsung)正式發表新機確認採用該設計後,外媒果然頻頻遭遇到鏡頭沾汙的問題!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對於一般用戶而言,最容易改善照片品質的方式就是擦拭鏡頭,顯示出日常使用下手機鏡頭有多容易被沾汙。然而 Galaxy S8 指紋辨識器位置的配置,卻是大大提升了這個狀況的出現。

(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對此三星提到,為了避免指紋沾汙導致拍攝品質不佳,他們透過一個自動的提醒功能,要用戶時時注意鏡頭表面的清潔。該訊息會在用戶設定至少一個指紋辨識後出現,於用戶使用過指紋辨識器後,於相機應用內彈出。

該報導認為,這意味著設計團隊也認為  Galaxy S8 使用指紋辨識時,很大程度會導致指紋沾汙相機鏡頭。好在 Galaxy S8 還支援虹膜辨識與人臉認證功能,可大幅減少使用指紋辨識器的機會。

【延伸閱讀】
 Lumia 手機收攤後,微軟開賣起「特製版 Galaxy S8」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