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單實拍比高下!Galaxy S8 對決 S7、iPhone 7、LG G6 誰勝出?

2017/03/30 16:55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昨日發表了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以及 S8 Plus,全新的外型設計、全新配色與首次加入的智慧語音助理,讓 Galaxy S8 成為全球消費者關注的焦點。Galaxy S8 的拍照表現如何?相信也是不少人非常有興趣的!國外媒體 PhoneArena 率先將 Galaxy S8 與 Galaxy S7、iPhone 7 以及 LG G6 做了簡單的實拍對比,快一起來看看誰比較厲害。

(彭博社)

要注意的是,目前的 Galaxy S8 並非最終版本,僅只是工程機,因此在某些功能上可能會與正式上市版本有些落差。

(記者劉季清攝)

第一個場景是室內植物的拍攝。PhoneArena 認為,Galaxy S8 與前一代 Galaxy S7 拍出的效果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躍進。Galaxy S8 這次採用與 Galaxy S7 相同規格的 1200 萬畫素主鏡頭,並搭配 F1.7 大光圈,不過 Galaxy S8 著墨在更進步的運算能力上,讓手機可以更快速的處理圖片,並在低光源下拍出畫質清晰的照片。

室內植物拍攝(圖/擷取自PhoneArena)

第二個場景是室內的廚房。PhoneArena 認為,在這一回合當中,Galaxy S8 拍出來的顏色比 Galaxy S7 還要暖,紅色、黃色與橘色部分都更為鮮豔。

Galaxy S7(圖/擷取自PhoneArena)

Galaxy S8(圖/擷取自PhoneArena)

iPhone 7(圖/擷取自PhoneArena)

LG G6(圖/擷取自PhoneArena)

第三個場景是陰天的戶外,PhoneArena 指出,在這個場景當中,Galaxy S8 拍出來的照片比 S7 顏色要淡,景物中的細節也更清楚,特別是在遠處的沙坑中可以看到 S8 拍出更多的細節。

Galaxy S7(圖/擷取自PhoneArena)

Galaxy S8(圖/擷取自PhoneArena)

iPhone 7(圖/擷取自PhoneArena)

LG G6(圖/擷取自PhoneArena)

Galaxy S8 與 S8 Plus 將於 4 月 21 日在全球上市,至於台灣上市時間與售價目前還未定,還要待三星後續公布更詳細的上市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