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清明連假 4 天追劇就靠它!《青雲誌》、《進擊的巨人》免費看!

2017/03/30 17:17 文/記者劉季清

想利用清明4天連假,欣賞優質的影視內容嗎?線上影視平台「LiTV線上影視」,提供最精彩的強檔,讓你連假追劇不無聊!快來看看有哪些精采內容!

(圖/LITV 提供)

LiTV 宣布將全台網路獨家首播《青雲誌》,該劇是趙麗穎繼《花千骨》後,又一古裝奇幻仙俠大劇;斥資2.8億人民幣,《青雲誌》在中國網路播放量突破600億次,勇奪2016年度之冠。另外,還有動漫迷的福音,春季新番《進擊的巨人》第二季同步上架;剛剛拿下日本動漫界票選,《進擊的巨人》被公認為今年度最受期待的新番,LiTV宣布,將與日本同步,提供會員免費看。

(圖/LITV 提供)

而喜愛運動賽事的觀眾,也一定不會錯過旅日球星陽岱鋼,轉戰日本讀賣巨人隊的出場表現;愛爾達頻道將在3月31日起,轉播讀賣巨人主場賽事,讓喜歡棒球的用戶在連假期間也能隨時為台灣之光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