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用法有限制?App Store 將修改應用規範!

2017/03/30 15: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splitshire)

為了進一步清理 App Store 中的有害應用,Apple 這次採取了另類的新規範,也就是未來將禁止開發者,在 App Store 上架的應用名稱中只用「免費 Free」的字樣,否則將拒絕開發者對應用進行更新!

根據《Mashable》的報導,Apple 在新的規範中,禁止開發者在 App 名稱、圖示、應用截圖、或是其他預覽畫面中,提到有關於 App 價格的訊息,連折扣資訊都不能有。

(圖/擷取自 iTunes)

該報導認為,這是 Apple 希望動手清理 App Store 內應用的手段。除了持續刪除已經無法支援新 iPhone 與 iPad 的應用外,這個方式也有助於 Apple 找出垃圾 App,因為這些 App 常常透過價格誘因吸引用戶、藉此被大量下載。

畢竟對 Apple 而言,如何提升開發者的收益,將是 Apple 生態圈維繫的重要關鍵。根據 App Annie 的研究中指出,預期 Google Play 在 2017 年首次超越 App Store 的營收,以 780 億美元的水準壓下 App Store 預期 600 億美元的營收表現。

【延伸閱讀】
 iPhone 找不到 Apple Pay 功能?用 2 招立刻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