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日曆悄悄更新,這次終於關心 iPad 用戶了!

2017/03/30 13: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 Google 推出 iOS 版的日曆 App 後,長久以來僅只支援 iPhone 版本,而現在 Google 終於在更新該 App,除了加強穩定性以外,最重要的是 Google 日曆終於推出 iPad 版本。

(圖片來源/App Store)

為了強化企業用戶使用 Google 服務,Google 在日曆 App 中增添多項強化會議進程的功能,包括設定共同會議時間、預定住宿旅館以及設定某項目標並預定實施時間等。由於目前 Google 日曆已經支援 iPad,因此用戶將可以使用 iPad 全屏的模式進行瀏覽。此外,利用 Spotlight 搜尋可以快速的搜索預定行程,然後搭配 iOS 的通知中心,可以將形成顯示在小工具中,以便快速查看。

(圖片來源/App Store)

據外媒《ZDNet》的報導,Google 於去年年底逐步的更新辦公室應用,同時將這些服務重新的命名為「G Suit」,以便能提供更良好的服務給企業型客戶,這將有效的促使企業用戶改用 Google Cloud,並消減 Apple 的潛在客群。

iOS 版 Google 日曆下載(免費)

【你可能還想看】
 再也不會找不到人了!Google Maps 新功能讓人大呼太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