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要果粉崩潰?Galaxy S8 這 10 項特色 iPhone 都沒有!

2017/03/31 17: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Bixby Vision

如果使用三星自家的 Bixby,就會發現 Bixby 的強大之處,包括 Bixby Vision 可以對用戶進行識別,如果搭配前置相機,Bixby Vision 甚至可以查看拍攝景物,並提供各方資訊給使用者。此外,Bixby Vision 還可以即時翻譯多達五十幾種國家的文字。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十奈米製程處理器

由於採用台積電製成的處理器,去年 Apple 在手機處理器晶片上遠勝於三星。不過今年這項優勢可能要逆轉,因為 Galaxy S8 / S8 Plus 採用的是最新的十奈米製程 Exynos 8895 晶片,無論效能或耗電都有顯著的改進。

據外媒消息,Apple 目前也正在開發新一代的十奈米處理器(有機會是 A11),但得等到年底新 iPhone 發表時才能得知。

(圖片來源/Android Headlines)

無線充電

三星很早以前就已經成功的在智慧型手機上用上無線充電技術,但 Apple 方面則一直無法得知合適會出現在 iPhone 上。而 Galaxy S8 / S8 Plus 除了無線充電外,還支援三星自家的快速無線充電技術。

(圖片來源/法新社)

快速充電

由於支援快速充電功能,讓三星的 Galaxy S8 / S8 Plus 手機能在很快的時間內充滿電力(電池容量分別為 3000 mAh / 3500 mAh),相較之下 Apple 還在使用傳統的充電方式,以致不少 Apple 用戶購買 iPad 的 12W 充電器就是希望能讓縮短 iPhone 的充電速度。

【你可能還想看】
 低調冠軍?Galaxy S8 悄悄內建一個全球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