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nDisk USB 隨身碟產品推出安全軟體防護和線上備份

2011/01/20 19:29 SanDisk
SanDisk零售 USB 全系列產品提供加密服務與線上備份功能。消費者透過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即可在 USB 隨身碟中建立加密並受到密碼保護的資料夾或「保險箱( Vault )」,以防止檔案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遭到入侵。該軟體包含由 Dmailer2 提供、最高可達 2GB 的加密線上備份儲存空間。

SanDisk 產品行銷部總監 Kent Perry 表示:「商務人士因為出差在全美機場所遺失的筆記型電腦數量,每週估計高達 12,000 多部,其中半數以上皆包含機密或敏感資訊。因此對商務人士而言,資料安全性的防護已成為必需, SanDisk 推出安裝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的 USB 隨身碟,可提供一個使用簡易、受到 AES ( 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 )加密防護的資料保險箱。」

SanDisk 預計將於今年第一季,在零售 USB 全系列產品中提供加密服務與線上備份功能。

SanDisk SecureAccess 軟體

  • 擁有密碼保護的「保險箱 ( vault )」採用 128 - bit AES 自動加密防護,防止 USB 隨身碟被竊或遺失時,資料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遭到入侵。
  • 安全分區讓消費者與他人共用一個 USB 隨身碟時,可自行決定將哪些檔案設為隱私。
  • 附加防護功能為 Dmailer 提供、最高達 2GB 容量的加密線上備份,消費者可自行選用,以預防電腦當機時和資料遺失的風險。此功能使消費者可隨時、隨地以遠端存取線上資料,並透過雲端輕鬆分享大容量檔案。
  • 易於使用的拖拽功能; USB 隨身碟中受加密保護的「保險箱」資料夾的存儲空間可在增加或刪除內容時自動調節。
  • 現已加裝在 SanDisk 部分 USB 隨身碟產品中。

為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 SanDisk 推出兩款新品以拓展 USB 產品線。 SanDisk Ultra USB 隨身碟擁有更快速的傳輸速率,而 SanDisk Cruzer Edge USB 隨身碟則更便於攜帶。

SanDisk Ultra USB 隨身碟

SanDisk Ultra USB 隨身碟擁有更快速的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15 MB/ 秒 3 ,而大容量儲存空間,可幫助消費者更輕鬆地管理多媒體資料。該 USB 隨身碟擁有五年產品保固,現有 8GB ~ 32GB 容量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為 NT$498 ~ 3,328 。

SanDisk Cruzer Edge USB 隨身碟

SanDisk Cruzer Edge USB 隨身碟採用精緻的滑蓋設計,以便利消費者將照片、音樂和影片資料隨身攜帶。該 USB 隨身碟擁有五年產品保固,現有 2GB ~ 16GB 容量選擇,建議零售價為 NT$218 ~ 798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