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Edge 過熱死機求助原廠,結果是......

2017/03/29 10: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去年下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因起火意外頻傳,最後不得不宣布全球召回並完全停產,讓 2016 年三星只剩下 Galaxy S7/S7 Edge 這兩支手機在旗艦市場苦撐。不過今天有外媒爆料,一名男子新買的 Galaxy S7 Edge 出現過熱、死機的狀況,與三星聯繫要新機,卻被三星要求先簽署封口協議,才會幫忙更換。

(圖/三星)

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新加坡一名男子在 2 月 17 日購買了一支全新的 Galaxy S7 Edge,但使用不到一個星期,手機竟然出現過熱情況,隨後就當機完全無法使用。於是他決定找三星售後服務要求更換手機,沒想到卻拿到一份保密協定。

(圖/擷取自PhoneArena)

該保密協定上規定消費者不可以在任何媒體上(包括臉書、Twitter 等社群媒體),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不管是匿名或化名)來製作、釋出、傳播或轉載任何對三星的批評、羞辱或是負面訊息(範圍包括三星產品、服務、員工與主管)。

(圖/擷取自PhoneArena)

該消費者指出,他拒絕簽署這份保密協議之後,三星也拒絕幫他更換新機。他隨後又寫了一封信給三星,但卻沒有下文。直到 3 月 24 日,該名消費者直接在三星新加坡官方 Facebook 上發文指出,三星回覆他的答案是該保密協議是符合「標準」的。

(圖/擷取自PhoneArena)

(圖/擷取自PhoneArena)

三星這樣的做法,或許符合標準,但卻沒有辦法重新建立消費者的信任。眼看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S8 Plus 今天晚上就要在紐約正式發表,預計可能 4 月初 就在台灣開賣,究竟台灣消費者是否會買單?就還要看看後續觀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