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99 吃到飽不退場沒差?中華電信:消費者更愛這資費!

2017/03/28 16: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先前傳出 699 吃到飽又要延期到 4 月份的消息後,中華電信回應該資費方案的延續會持續「按市場狀況」調整。此外針對 4G 用戶的上網資費選擇,中華電信也提到 699 型並非是消費者主要選項!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在受訪時指出,699 吃到飽資費會按市場狀況決定,並沒有明確回應可能會退場的時間點。由於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也在維持同類型資費,因此電信三雄都沒有明確的 699 退場計畫。

(圖/本報資料照)

對於公平會批評 699 吃到飽會「變成低價惡性競爭,也不符合市場秩序」的說法,中華電信倒是給了另一種觀點,涂元光指出目前中華電信主要的 4G 資費,事實上並非 699 吃到飽,而是 1399 這個高價資費。

原因在於消費者仍有極大的購機需求,由於高資費對於高階手機的補貼更高,因此消費者更常選擇千元以上的吃到飽資費。中華電信指出,像是今年初推出的獨家機種 Galaxy A7,以及 Sony 旗艦機 Xperia XZ,都成了吸引消費者選購高資費的關鍵。

【延伸閱讀】
 499 吃到飽再推企客版?中華電信說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