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3 更新釋出!iPhone 用戶別錯過 6 大新功能!

2017/03/28 09: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自由時報製作)

從 1 月 28 日開放測試,至今已經推出 7 個測試版本的 iOS 10.3 系統,Apple 總算正式釋出了最終版本,提供給 iPhone 與 iPad 用戶更新。而伴隨著各項修正之外的,就是 Apple 測試已久的多項新功能!

Apple 在 iOS 10.3 系統中,最重要的功能更新就是「Find My AirPods」的設定,透過尋找我的 iPhone 選項,於 iOS 10.3 中也可以利用該功能尋找 AirPods 位置、並且要求耳機發出聲音以便找出。

(圖/記者譚偉晟攝)

除此之外,Siri 也獲得了更豐富的應用,包含可以透過語音指另付款、安排叫車等。而 CarPlay 則是另外一個重點更新項目,主要是在更方便用戶可以查看最近使用的 App。

其他更新部分,還包括 iTunes 提供一裝置租購電影、便能在其他 Apple 裝置觀看的設計。而 Apple 地圖也提供了透過 3D Touch 查看當地氣溫的功能,行事曆的部分則是允許用戶刪除陌生邀請、並且將垃圾訊息提報給 Apple 處置。

【延伸閱讀】
 Apple 的特別關照?iOS 10.3 將會提醒用戶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